81194

『雷艾洁癖』『石弥』『米英洁癖』『雪诗洁癖』/一个自由的小画家!
/欢迎红心蓝手关注三连支持!

※这家伙洁癖超严重的

狼兔太好了……女孩子们都太可爱了,不管是哈鲁还是茱诺。狼兔鹿茱都太好吃了😭😭……忠犬英雄救美的戏码我觉得我能吃一辈子!这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那一瞬间在你面前的他更帅的东西??娇柔和可爱真的是女孩子的特权,轻飘飘的声音软软的身体,甜蜜黏腻小声的喘息,女孩子果然是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东西组成的!!比糖果还甜还诱还致命…!!!我好了。真的一瞬间跟雷狗子雄性的强大浓厚的气息(※情欲上的※)形成鲜明对比!!!就是这点才好啊!!!


鹿茱也是真的好吃但我有生之年能吃到动画化的鹿茱糖吗???我想看那段接吻???(鹿茱是真的路易绝对会被茱诺拿下)


评论(5)

热度(6)